北京人寿开启理赔绿色通道,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中国网财经

2020-01-22 10:33

  近期,多地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截至1月20日24时,我国境内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91例(湖北省270例,北京市5例,广东省14例,上海市2例);疑似病例54例(湖北省11例,四川省3例,云南省1例,上海市7例,广西壮族自治区1例,山东省1例,吉林省1例,安徽省1例,浙江省16例,江西省2例,海南省1例,贵州省1例,宁夏回族自治区1例。)

  日本通报确诊病例1例,泰国通报确诊病例2例,韩国通报确诊病例1例。

  新型冠状病毒患者临床表现有哪些?

  一般患者:

  发热、乏力、干咳

  逐渐出现呼吸困难

  (部分患者起病症状轻微

  可无发热)

  严重患者:

  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

  脓毒症休克

  难以纠正的代谢性酸中毒

  出凝血功能障碍

  如何降低感染冠状病毒的风险?

  1.勤洗手、洗鼻。这些情况要洗手:1.咳嗽或打喷嚏后 2.护理患者后 3.准备食物前、中、后 3.用餐前 4.上厕所后 5.接触动物或处理动物的粪便后 (如有发热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特别是持续发热不退,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

  2.佩戴口罩。即使普通外科口罩也可以阻止飞沫传播,在室内要保持空气流通,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合和人多集中地方去。

  3.注意食品安全。处理生食和熟食的切菜板及刀具要分开;处理生食和熟食之间要洗手;将肉和蛋类彻底煮熟食用。

  北京人寿绿色通道服务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情况,北京人寿为客户开启绿色通道服务,具体举措如下:

  一、开辟绿色通道

  开通理赔绿色服务专线010-68303359,18701471317,24小时无间隙接受出险报案、服务咨询、医疗救援等需求,同时可以拨打4008196677进行业务咨询。

  二、简化理赔流程

  一旦发现我公司出险客户,即刻核实,当日赔付,简化流程手续。

  三、理赔上门服务

  我公司提供上门办理服务,主动上门收集理赔资料,免除客户柜面申请。

  四、取消就诊限制

  因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出险产生医疗就诊,不受定点医院限制,可随时根据就诊需求进行就诊。

  五、就诊挂号服务

  北京人寿为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客户提供就诊咨询、协助挂号就诊服务。

  如有发现北京人寿客户身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任何信息,均可拨打我公司服务专线,我公司将竭诚提供上述所有服务项目。北京人寿将始终秉承“北京人寿 身边亲人”的服务宗旨,为您和家人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您和家人的生命健康安全。

( 编辑:程宇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