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标准人寿扩展19款产品保险责任 全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中国网财经

2020-02-08 14:45

  一月以来,一场席卷全国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作为保险业的一员,恒安标准人寿积极响应银保监会文件精神,升级多项服务举措,多方面简化理赔流程,同时将重疾险、医疗险和意外险产品的保险责任进行扩展,为因感染新冠肺炎客户提供多重贴心保障。

  据了解,恒安标准人寿对旗下两款重疾险产品的保险责任进行扩展,截至2020年6月30日24时,对有效保险合同,若被保险人在责任扩展有效期内经医院确诊患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且临床分型为重型或危重型的,公司将按重大疾病保险责任进行赔付,该项责任不受合同等待期限制;公司对旗下16款医疗险产品的保险责任也进行扩展,具体内容包括:对有效保险合同,若被保险经医院确诊患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并因该疾病接受治疗的,公司承担保险责任时取消“法定传染病“责任免除事项限制、取消理赔定点医院限制、取消等待期(或观察期)限制、取消免赔额限制、取消药品及诊疗项目限制。

  此外,公司将旗下一款意外险进行保险责任扩展,并将该意外险无偿赠送给公司内外勤员工、老客户及其直系亲属。据介绍,合同生效后,若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并导致被保险人身故的,给付20万元意外身故保险金。

  疫情当前,恒安标准人寿密切关注防疫工作进展,积极在阻击疫情方面贡献力量。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后续也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和需要,继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与员工、客户、合作伙伴一起,用爱和责任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治攻坚战!

( 编辑:程宇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