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保险合作成立100万元慈善信托 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网财经

2020-02-26 17:00

  继第一时间向疫情地区捐赠保险保障后,近日,长安保险与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协议,合作设立了100万元的“光信善·长安保险物资援助慈善信托”,主要用于新冠肺炎疫情引起的物资缺乏,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长安保险有关负责人在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段时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全体国人的心。尤其看到那么多白衣天使和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不畏生死、坚守岗位,我们深受触动!抗击疫情,长安保险责无旁贷!此次与光大信托合作,成立专项物资援助慈善信托项目,就是要把最需要的物资送到防控一线,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据悉,长安保险已通过此慈善信托购买了防护服、消毒用品、口罩等价值25万余元的紧缺物资,陆续发往疫情流行地区。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长安保险已第一时间向部分疫情流行地区捐赠保险保障。在银保监会号召下,公司针对个人及团体重疾险两款产品,主动拓展责任范围,已将新冠肺炎纳入保障范畴。通过优化在线流程、开启绿色理赔通道,公司全面升级疫情防控的保险服务。与此同时,公司全体员工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据不完全统计,仅员工自发捐款已近20万元。部分员工还积极参与志愿者项目,逆行驰援防控一线,展现了保险业奉献、责任的时代风貌。

( 编辑:程宇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