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网发布重组公告 世纪佳缘明年收入将达10亿

中国新闻网

2017-04-25 15:00

  24日,百合网股份发布了《现金购买股权暨关联交易至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以下简称“报告”),报告称百合网股份拟以168,800万元的现金购买天津幸福时代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幸福时代”)持有的天津百合时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合时代资产”)100%股权。

  根据报告披露的信息显示,交易对象天津幸福时代成立于2016年2月25日,其中百合网占股28%。为百合网参股公司,并持有交易标的百合时代资产100%股权。标的公司百合时代资产则为百合网与世纪佳缘达成合并的主体公司。2015年12月7日,世纪佳缘宣布,与LoveWorld Inc。及其全资子公司FutureWorld Inc。达成合并协议与计划,根据协议,LoveWorld Inc。以每普通股5.04美元,或每美国存托股(ADS)7.56美元的现金对价收购世纪佳缘。LoveWorld Inc。为百合时代资产在开曼群岛设立的境外特殊目的公司,当前,百合时代资产拥有世纪佳缘及其归属公司100%股权。

  此外,报告还对标的公司运营主体品牌“世纪佳缘”相关信息作出详细披露,报告显示,世纪佳缘当前拥有逾1.7亿注册用户,其主营业务模式主要分为线上业务、线下一对一红娘业务、约会吧业务、商务合作及活动业务、电信增值服务等,2014年,2015年,2016年1-11月营收分别为63,033万元,72,930万元和66,099万元。同时,报告还根据世纪佳缘历史数据,同时综合考虑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企业运营服务计划、核心竞争力、经营状况以及用户情况等因素对标的公司未来收入状况作出测算,根据测算,2017-2021年世纪佳缘收入增长率分别为15.8%、16.8%、14.4%、10.7%、5.7%,其中2017年收入约为8.36亿元,2018年为9.76亿元,营业利润达1.13亿。

( 编辑:董文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