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路缘物业管理公司被罚1万元

千龙新闻网

2017-04-27 14:48

  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近日发布的( 京 )安监管罚〔2017〕执法-9 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路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特种作业人员未按照规定经专门的安全作业培训并取得相应资格上岗作业,被罚款1万元。

  行政处罚书显示,2017年2月28日,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人员对北京路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发现该单位存在特种作业人员(电工)卿树基未按照规定经专门的安全作业培训并取得相应资格上岗作业(特种作业操作证已超过复审日期,复审日期为2015年7月)的行为。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四条第(七)项的规定,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对北京路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处以罚款1万元。

  千龙网记者查阅资料显示,北京路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京顺路101号1幢B座9层。该企业于2010年02月02日由内资企业变更为外商投资企业,主要经营物业管理等业务。

( 编辑:李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