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球资源董事会秘书WONG SOON MING辞职

千龙新闻网

2017-10-09 15:10

  10月8日,怡球金属资源再生(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球资源)董事会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WONG SOON MING(中文译名:王舜鈱)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WONG SOON MING辞职后不再担任怡球资源任何职务。

  公告显示,WONG SOON MING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怡球资源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WONG SOON MING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WONG SOON MING辞职后,将由公司董事长黄崇胜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公开资料显示,怡球金属资源再生(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1984年成立于马来西亚的怡球集团,主营生产、加工新型合金材料和各类新型有色金属材料、黑色金属材料及其制品、环保机械设备、熔炼设备、分选设备,销售公司自产产品等。2012年4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1388。

( 编辑:王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