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2教育平台“一起作业”获2.5亿美元融资 更名为一起科技

中国网财经

2018-03-21 14:16

一起科技公司CEO及创始人刘畅

  中国网财经3月21日讯(记者杜丁)昨天,K12智能教育平台一起作业宣布获得新一轮2.5亿美元E轮融资,并正式公布全新主品牌“一起”。此次品牌升级后,“一起”旗下拥有“一起作业”和“一起学”两大核心品牌以及“一起公益”品牌。

  本轮融资由新加坡淡马锡控股领投,中信产业基金、顺为资本等新老股东参与跟投。据悉,此次一起作业融资打破了之前VIPKID2亿美金D轮融资记录,刷新了K12在线教育行业最新记录。

一起作业品牌升级为“一起”

  一起科技公司CEO及创始人刘畅表示,本轮融资完成后,将加速在初中和高中领域的扩张,并进一步巩固强化在小学市场的领先地位。资料显示,“一起作业”成立于2011年10月,以在线作业为切入点进入公立校。根据最新数据,截止2018年3月,一起作业用户数达到6000万,包含4000万学生,2000万家长以及190万教师。用户涵盖中国31省,363城市近12万所学校。

  当天,“一起作业”宣布更名为“一起科技”,同时对品牌进行了全面升级,“一起”是一起科技公司的母品牌,旗下拥有“一起作业”和“一起学”两大核心品牌以及“一起公益”品牌。据刘畅介绍,“一起作业”是以大数据为驱动的学校教育平台;“一起学”是以个性化学习为目标的家庭教育平台;“一起公益”是连接公益力量的社会教育平台。

  刘畅表示,一起科技面对教育的新需求,将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减少学生学习负担,提升学习效率。为帮助学生在学习知识同时掌握终身受益的思维方式,此次发布会刘畅公布了Socrates智能学习系统,该系统会根据学生的数据量身定制一套个性化学习路径。

( 编辑:杜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