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出品方笑果文化已不在被执行人名单之列

中新经纬

2019-12-13 14:05

  12月13日,中新经纬客户端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发现,《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等综艺节目的出品方“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已经不在被执行人名单之列。

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截图

  12月13日,中新经纬客户端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被执行人查询中搜索“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查询结果显示:“在全国法院(包含地方各级法院)范围内没有找到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相关的结果。”

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截图

  此前,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显示,12月3日,“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被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30.1万元。

来源:新浪微博

  12月5日,相关媒体曝光该事件后,#吐槽大会出品方被列为被执行人#话题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截至目前,该话题阅读量达2.6亿,讨论1.7万。

来源: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官方微博

  12月5日下午,微博认证信息为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笑果工厂”微博回应称,公司与上海鑫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周六夜现场》节目的片头视频委托制作发生服务纠纷,笑果文化已于2019年11月中旬收到判决书。

  笑果文化表示,目前双方已经就具体金额达成一致,公司将尽快完成付款,此事与公司自制节目内容及旗下艺人无关。

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29日,注册资本约189.21万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文化艺术交流策划,影视策划,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电影制片,电影发行,文艺创作与表演,演出经纪等。

  来源:天眼查

  天眼查数据显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最大股东为笑果文化创始人、董事长叶烽,其持股比例34.73%;李瑞超(李诞)在笑果文化的持股比例为5.04%;上海普思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2.16%。

( 作者:张猛   编辑:赵金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