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回应“弹窗Bug系开发员工报复”:纯属谣言

中新经纬

2020-03-25 17:30

  25日,部分手机的手机淘宝APP出现系统Bug,有消息称此为iOS开发员工绩效被打3.25分而拿不到年终奖的报复行为。对此,淘宝回应称此消息纯属谣言,用户只需更新手机淘宝到最新版就好了。

淘宝新浪微博截图

  此前有网友反映,今日(25日)打开手机淘宝会出现一个警告弹窗,该弹窗内容显示“您使用的程序是内测版本,将于当地时间2020-03-28到期,到期后将无法使用,请尽快下载最新版本。”而如果用户按照弹窗提示进行操作,打开新下载的淘宝App弹窗仍将继续出现。而据网友反映,弹窗现象仅限于iOS系统手机。

  对此,淘宝官方微博25日称相关传闻纯属谣言,“大家连接WiFi,更新手机淘宝到最新版就好了。”

  截至发稿,中新经纬客户端分别用安卓系统和苹果手机登陆最新版本手机淘宝APP,未发现上述异常。

  网友也纷纷留言“要杀ios程序员祭天吗?”“可以来个还花呗的补偿”“就想象力这一块,人人都是编剧”。

  网友评论截图 来源:新浪微博

( 编辑:赵金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