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夏贝尔新增被执行金额超576万 被执行总额约3亿

中国网财经

2021-07-23 14:47

  中国网财经7月23日讯(记者钟文鑫)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消息,7月22日,新疆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拉夏贝尔))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为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案号为(2021)沪0104执4133号,执行标的超576万元。

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天眼查显示,拉夏贝尔法定代表人为张鑫,注册资本为54767.164万人民币。于2017年9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目前总市值为14.57亿。梳理发现,今年以来,拉夏贝尔被执行信息61次,被执行总额约3亿元。破产重整1次。旗下品牌有La Chapelle、Puella、UlifeStyle、7.Modifier、Candie’s、La Babité、Vogeek、Pote和La Chapelle Kid。

来源:天眼查

  据媒体报道,2020年财报显示,拉夏贝尔已经连亏三年,正在面临退市危机。为了缓解发展压力,拉夏贝尔向南极电商开始学习“卖吊牌”。2020年9月,拉夏贝尔公开表示,将线上业务由“企划设计-自主采购-平台运营-线上销售”的传统模式,调整为“品牌授权+运营服务”。

  拉夏贝尔官网显示,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多品牌运营的自有品牌服装连锁零售企业,主要从事服装设计与研发、外包生产、品牌推广和直营销售,主营业务是自有品牌服装的连锁零售经营。

( 编辑:王晨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