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会议商旅采购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中国新闻网

2017-07-03 15:05

  

首届中国会议商旅采购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中国会议商旅生态联盟启动仪式

  近日,由会唐网、采购中国、中国会议杂志、酒店高参联合举办的“2017年度首届中国会议商旅采购高峰论坛暨中国百强MICE酒店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五百余名来自世界及中国500强知名企业采购专家、百强MICE酒店获奖代表及行业代表参与了首次以“会议商旅”命名的行业高峰论坛。

  论坛中近30位采购精英、酒店业代表、资本机构、会议界专家及商旅MICE大咖围绕如何促进中国会议商旅生态圈和谐快速发展探讨交流。会上,中国会议商旅生态联盟宣布成立。

  据悉,会唐网此次推出的6.0版新产品,以会议场景延伸新增婚礼场地、游轮、办公室、礼品、以及酒店客房直销等十多个全新频道,打造全新的会议垂直场景下的互联网会议商旅生态系统。此次打造的6.0全新生态系统,将不仅局限于其原来以世界500强和国内500强企业为主的客户群体,还将延展到专门针对商旅人士出行特点的商旅与旅游等多种用户群体。

  首届会议商旅采购高峰论坛让会议资源端与商旅采购用户间形成更富效率的链接与沟通。

  会唐网CEO唐亮表示,从企业客户以及商旅用户的角度而言,会唐网6.0是全新的以会议垂直场景为核心的延展到其他衍生周边资源的生态系统。而从资源方的角度而言,会唐强化了为酒店提供了提高综合收益管理和资产证券化的渠道。

  当天,采购论坛期间还同期举办了“中国百强MICE酒店评选”颁奖盛大典礼。

  此外,会唐网十周年答谢晚宴的庆典中,会唐网联手院校开展的会唐班和奖学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参会嘉宾的见证下联合开启,为会议商旅业储备更多的人才资源、践行公益责任,会唐网发起的校企合作倡议赢得所有知名企业和机构的响应和支持。

( 编辑:王擎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