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基食品拟定增募资1.8亿元“补血”

中国证券报

2017-10-18 07:53

  美基食品10月17日晚公告称,拟以9.12元/股的价格向在册股东及不超过35名符合规定的投资者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000万股(含),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8240万元(含),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截至2017年6月30日,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4.02元。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价格综合考虑了宏观经济环境、公司所处行业、公司目前发展状况及成长性、每股净资产等多方面因素。公司表示,通过本次股票发行募集部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对于提升整体运营能力,改善财务状况,把握市场机会等方面均具有重要作用。

  美基食品主营业务为肉鸡初加工产品及深加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拥有从肉鸡屠宰到深加工的完整鸡肉食品制造产业链,主要产品有冷冻、冰鲜、速冻调理、鸡肉熟食、生物骨素、出口熟食、方便菜肴等七大系列近千个品种。2017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61亿元,较上年同期降低2.92%;实现净利润4410.6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7.20%。

  (原标题:美基食品拟定增募资1.8亿元“补血”)

( 编辑:段思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