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高铁:收股转公司自律监管函 对A股交易无影响

千龙新闻网

2018-05-30 10:28

  神州高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神州高铁”)29日晚间公告称,该公司于 2018 年 5 月 28 日获悉,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股转公司”)下发了《关于对神州高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自律监管措施的决定》(股转系统发【2018】1198 号),表示该公司收购下属的新三板挂牌公司北京华高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高世纪”)股份过程中,未在持股比例达到 5%的整数倍时暂停交易,不符合《非上市公众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的相关规定。

  神州高铁表示,本次限制公司股转系统账户交易 6 个月的决定属于自律监管措施,不是纪律处分或行政处罚,对公司 A 股股票交易不产生影响。华高世纪已向股转公司提交了终止挂牌申请,并取得了受理通知书,本次自律监管措施对华高世纪生产经营不产生影响。公司将遵守上述自律监管函的要求,加强股转公司规则学习,避免类似行为的再次发生。

( 编辑:畅帅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