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成立青年企业家俱乐部

经济日报

2018-06-21 05:55

  本报讯 6月21日,网易正式成立中国青年企业家“00派”俱乐部。俱乐部由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王忠民、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金李担任顾问,网易副总编辑姚长盛任理事长。

  “00派”即00年代的青年创业者。在商业进化的历史进程中,这代创业者扮演着裂变者的角色。当下科技革命迭代加速、世界一体化极速奔涌向前、新物种新鲜事物不断诞生,青年创业者通过融入和颠覆正参与到激烈的商业接力赛中。据悉,顺为资本投资合伙人周航、修正药业集团常务副总裁修远、童行书院创始人郝景芳、褚氏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褚一斌等将作为创始理事,共同为俱乐部启动揭幕。

  网易有关人士表示,中国青年企业家“00派”俱乐部旨在为新一代企业家打造具有社会影响力的价值链传播平台,未来将以青年论坛、企业家专栏、研究报告等多种形式,传播青年企业家的智慧,展示未来创业者的成就。(康琼艳)

( 编辑:李春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