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与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场景流量新入口

中国网财经

2018-08-16 17:29

  

居然之家与分众传媒签约

  中国网财经8月16日讯(记者 张少雷)16日,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之家”)与分众传媒集团在北京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分众传媒的终端屏幕将进驻居然之家全国门店,为居然之家定制终端传媒产品。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表示,居然之家正在加速从“物业出租型”向“大数据驱动型”的商业模式转变,牵手分众传媒将给居然之家转型带来更多可能。

  

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居然之家作为家居行业龙头正面临历史性的发展机遇。汪林朋表示,未来的商业一定是融合的,依靠大数据驱动的,因此,居然之家正在进行以实体门店为依托、以大数据为驱动力的商业模式全面变革。分众传媒作为全球最大的电梯和影院媒体集团,精准覆盖中国2亿都市主流消费人群,具有极强的品牌引爆和精准传播能力,与分众传媒的合作,是居然之家新零售升级走出的关键一步。

  据介绍,分众传媒将基于自有数据和外部数据形成家居线下消费者数据库,全力打造智能营销生态体系,最终实现精准推送。此次合作中,分众传媒发布的家居终端传媒产品将具备引导潜在消费者走入卖场、提示预备消费者品牌选择以及为重视消费者传递信息等多重功能,不仅可以通过居然之家全国200多家门店、2000多块终端屏幕同步发布广告,实现对于消费者终端购买决策前的最后一道品牌提示,还可借助分众传媒写字楼、公寓楼、电影院、商超的强大媒体布局,实现以居然之家单店为中心,360度全方位采集受众行为动线,全景引流。

  

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

  居然之家与分众传媒的合作意在构筑场景流量新业态。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表示,居住服务将成为未来主流的消费趋势,分众传媒将充分利用强大的品牌引爆能力和对主流消费群体的强势覆盖,助力居然之家积蓄品牌势能,向新零售转型升级,为家居行业转型树立新标杆。

  今年2月,居然之家获得来自阿里巴巴、泰康集团等130亿元的战略投资,随后,汪林朋提出“三张网”战略,即实体店网络、智慧物流平台两张“地网”和一张“天网”——“居然设计家”平台。

  今年7月,阿里巴巴以150亿元战略入股分众传媒,阿里巴巴方面表示,双方将运用阿里巴巴新零售基础设施能力和大数据能力与分众传媒广泛的线下触达网络形成化学反应,带来全新体验和独特价值。

( 作者:张少雷   编辑:王擎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