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被冒用 今世缘澄清未开展非法理财活动

新京报

2018-10-08 14:27

  10月8日,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就有网络平台涉嫌冒用今世缘投资名义开展非法理财活动,向涟水县公安局报案。

  据了解,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称,今世缘全资子公司江苏今世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今 世缘投资”),开展 APP 平台非法众筹集资诈骗投资受害人,10 月 5 日早上出现提现延迟到账困难,晚上 20 时左右,APP 平台出现登录服务器进不去,圈走投资人血汗钱跑路。

  今世缘表示,公司董事会对传闻中所提事项经认真核实后,认为传闻不实。今世缘投资的业务开展仅限于以其注册资本金以及公司的自有资金进 行投资管理等,不对外开展代客理财,也不面向社会公众筹资。截至本公告日,今世缘投资尚未建设网站或开发 APP 等网络化运营平台, 未委托任何第三方建设或运营网站、APP 等,也未通过任何网络平台、以任何形式开展过针对公众投资者的理财服务。

( 编辑:李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