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快递愿意接受监管调查 外交部回应

中新经纬

2019-06-03 20:24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3日,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欢迎外国企业来华投资兴业,同时,他们在华运营合作期间,也应该注意维护中国企业及中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 来源:外交部网站

  会上,有记者问,6月1日,美国联邦快递首次表态,表示愿意接受监管调查。2日,中国国家邮政局局长也表示,美国联邦快递公司严重违反了中国快递业法规,也严重损害了用户合法权益。中国外交部有没有新的回应?

  耿爽指出,我们注意到美国联邦快递方面的表态。中国国家邮政局负责人已经就此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相关的消息网上都有,你可以去查阅。

  耿爽表示,作为外交部的发言人,我可以告诉你的是,中国的大门一向敞开,我们欢迎外国企业来华投资兴业,同中方开展合作。同时,他们在华运营合作期间,也应该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也应该注意维护中国企业及中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 编辑:王擎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