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淘现重大BUG :闪现到期提示弹窗 淘宝称关闭即可

中国经济网

2020-03-25 17:46

  今日,有用户称,手机淘宝iOS版本出现到期提示的弹窗BUG,在用户打开APP后便闪现“您使用的程序是内测版本,将于当地时间2020-03-28到期,到期后将无法使用,请尽快下载最新版本。”

  经和讯科技测试,IOS系统中,用户将时间设置为3月28日并打开手机淘宝,会出现上述情况。另据媒体报道,并非所有版本的手机淘宝都回出现上述现象。

  对此,淘宝官方微博回应表示,“关闭提醒即可”,但并未对所谓的内测版本及是否将在3月28日到期,以及到期后如何解决进行解释。此外,淘宝尚未进一步解释BUG产生原因,因此仍无法得知该BUG是源于内部人为、遭遇攻击还是系统更新错误。

  此外,有消息称,此次事件为员工因被较低效绩而报复性留下BUG。事故属于S1级别,阿里内部故障等级最高为P0级别。

( 作者:致知   编辑:赵金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