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团与上海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将获200亿综合授信

中国网财经

2018-10-10 11:23

  中国网财经10月10日讯 记者从泰禾集团获悉,10月9日,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多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根据协议,上海银行意向为泰禾集团提供总额最高不超过20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

  据了解,协议中涵盖的合作领域十分广泛,既有融资服务、现金管理、综合授信等传统银行业务领域,也有投资银行与金融创新服务,还包括私人银行服务,全面覆盖了双方共同的发展需求。

  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双方理念高度契合,都是做精品,上海银行的目标是做精品银行,泰禾则一直是做中高端精品地产;双方战略布局也高度契合,上海银行主要在一二线城市布局,包括在北京、上海、深圳的发展最快,泰禾也是布局一线城市和强二线城市,因此希望通过深度协作,不断推动双方业务发展迈上新高度。

  泰禾集团于1996年在福建创立,是一家从事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开发的大型企业,2010年A股上市。近年来,泰禾集团扎根福建本土、深耕一线城市、积极布局具有增长潜力的强二线城市,形成了覆盖福建、京津冀、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的全国性布局。2017年泰禾集团销售金额突破1000亿元,旗下最具代表性产品IP为“泰禾院子”。

( 编辑:李春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