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两年半的卖卖卖 王健林清仓海外地产

北京日报

2020-07-31 13:42

  经过两年半时间的卖卖卖,王健林终于将万达旗下的海外地产项目清仓。昨天,万达酒店发展发布公告,其非全资附属Wanda Chicago Real Estate计划以2.7亿美元的价格,将其90%的股权出售给现管理股东,万达最后一个海外项目——芝加哥Vista Tower项目就在该公司名下。

  伦敦的One Nine Elms摩天大楼成为万达酒店发展第一个出售项目。紧接着,2018年1月29日,澳大利亚的两个项目也以3.15亿澳元出售。2018年11月,万达以4.12亿美元将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的One Beverly Hills地块卖给了伦敦房地产公司。如今,王健林已经把海外的地产项目全部售出。

  根据2019年财报,截至2019年底,万达酒店拥有万达瑞华、万达文华、万达嘉华、万达锦华、万达美华五大品牌,管理运营中的酒店共82间,已签约管理但仍处于在建尚未开业的酒店69间。

( 作者:赵莹莹   编辑:王晨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