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梅耶游览上海豫园,马斯克留言:应该让更多人到中国旅游

澎湃新闻

2024-02-07 17:11


马斯克的母亲又到中国了。

2月3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母亲梅耶·马斯克在社交平台X上分享了她的又一次中国行。此次中国行,梅耶来到魔都上海,游览了上海著名景点豫园。

梅耶在X平台上写道,“在上海时,我欣赏到了最为壮观的龙年展示。”从梅耶晒出的视频和图片来看,她一袭米色装扮,用手机拍摄着豫园中的景象。

随后她的大儿子埃隆·马斯克在评论区与母亲互动称,“应该让更多人到中国旅游”。


公开信息显示,梅耶在去年已经三度赴中国旅行。还有消息称梅耶有意在中国定居养老,不过这一消息并未得到证实。

去年3月,梅耶就曾到访中国,并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她的中国之行。梅耶于3月18日发推称自己将开启中国之行,表示自己将来中国宣传新书并游玩。她在广州、厦门、成都等多地游玩后表示,“我在中国很愉快。每个人都很友善。”

今年75岁的梅耶一直被称作“人生赢家”,这不仅因为她是“世界首富”马斯克的妈妈,她自己的人生阅历十分丰富,养育的三个孩子个个都是业界翘楚。

梅耶在X平台的个人简介中介绍道,她是一名畅销书作家、营养学博士、超模。

梅耶从15岁开始便成为一名模特,现在仍旧是一名银发超模。她在后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了新的成功,成为了一名营养学家,并出版了有关健康饮食习惯的书籍。2020年,她出版了自传《人生由我》,精彩的人生故事令她走红。

为了宣传这本自传,梅耶在中国多个社交媒体平台上开设了账户。梅耶在她开设抖音账号后发布的首个视频中自我介绍说:“我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他们是埃隆、金巴尔和托斯卡。我是模特兼营养师,希望你能做出比我当初更好的选择,少走弯路,过更好的人生。”

她也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母亲之一。梅耶与前夫埃罗尔·马斯克育有三个孩子,分别是儿子埃隆和金巴尔,以及女儿托斯卡。

金巴尔身兼餐馆老板、厨师和企业家数职,同时还是特斯拉公司与SpaceX的董事会成员。金巴尔旗下的餐饮集团The Kitchen Restaurant Group在科罗拉多州、芝加哥和印第安纳波利斯设有店铺,旗下非营利组织Big Green在美国各地的校园内建造了数百个名为“学习花园”的户外教室,金巴尔旗下还有城市农业公司Square Roots,该公司发展在室内水耕栽培和以气候控制的集装箱中种植食物。

托斯卡是一名电影制片人,也是电影流媒体服务和制作公司Passionflix的CEO和创始人。根据托斯卡在互联网电影资料库(IMDb)上的资料,她已经拍摄了20多年的电影,贡献超50部作品。

( 编辑:李春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