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2000万元、拓展线上购房 阳光城集团多举措抗击疫情

中国网财经

2020-02-04 18:00

  中国网财经2月4日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阳光城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切实行动驰援武汉、助力抗击疫情。

  早在1月25日,阳光城集团就宣布,经董事局特别会议研究决定,阳光城捐赠现金2000万元人民币(款已到账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并由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转交武汉相关部门),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全国人大代表、董事局主席林腾蛟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广大医务人员奋战在抗病毒一线,面临着被感染的巨大危险,却依然坚守岗位,用双手托起患者一次次生的希望。在此向他们表示由衷的敬意,希望这笔资金能够为疫情防控提供帮助和支持。

  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阳光城集团还主动暂停下线购房,积极拓展阳光房宝AI云店、房天下线上直播、乐居阳光城集团线上旗舰店等线上销售渠道,置业顾问24小时在线,保障客户足不出户,亦可知晓购房信息。

  而疫情防控期间,阳光城集团员工实施远程办公,充分利用网络有效开展工作,准时在线,及时响应,确保工作质量与效率,不让疫情造成工作损失。

  此外,阳光城物业针对疫情展开多项科学有效的防控工作,全方位保障业主居住安全。具体体现有八大方面:社区所有门岗配备测温仪,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对外来人员严格核查,对疫情严重地区返回的业主进行隔离监督,每日上门测温;阳光城社区、项目案场公共区域及办公区每日实施消毒措施至少一次,重点区域至少两次,并张贴已消毒标识;加大各类防疫知识宣传力度,科学宣传防疫知识,积极与业主沟通,引导业主科学防疫,不信谣不传谣;物业中心配备便民医药箱;部分项目为业主免费提供医用口罩;上门测量体温;帮助业主外出采购生活用品;为避免业主直接接触电梯按键,项目电梯内陆续放置一次性电梯按键专用纸;总部下发《每日防疫工作落实记录表》,要求执行八项防疫措施,并建立每日汇报机制,确保全国各项目服从统一调度,防疫工作落实到位;员工测温正常后方可上岗,这是对员工和社区安全的负责,所有在岗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对春节返乡员工进行动态跟踪;进行防疫物资采集(口罩、消毒水、测温仪、医用酒精等),以保障一线员工能够全力防控疫情;进行防疫物资采集(口罩、消毒水、测温仪、医用酒精等),以保障一线员工能够全力防控疫情;保持与当地街道、社区、卫生、公安部门信息通畅和辖区信息掌握,对项目人员进行排查,防控隔离人员,信息跟进,协助政府进行防疫宣传,并配合政府的防疫工作。社区居民通过微信及时沟通,互相帮助。疫情面前,群策群力,群防群治。

( 编辑:刘小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