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境内外展商赶集旅展

宁波日报

2016-09-08 08:29

  本报讯(记者仇九鼎 张正伟)百条旅游线路、千张特价机票、万间酒店客房……9月9日至11日,2016宁波国际旅游展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启“狂欢模式”。

  10万册《宁波旅游特惠护照》将在现场首发。“86家企业推出135个各类休闲旅游产品,累计优惠额度与网络售价相比达到每册44000元。”旅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涵盖高星级品牌度假酒店、主题酒店以及民宿客栈等多类型酒店有53家,优惠额达14963元;35家景区优惠范围覆盖广,包括5A级旅游景区溪口景区在内,各景区优惠额达15905元。此外,还推出33组旅游套票,包括疗休养旅游、亲子游、运动露营等,优惠额达27637元。

  与此同时,本届旅展的参展机构和企业含金量也在不断提升。“今年境外参展机构遍布全球,其中不乏世界知名旅游企业的身影。”相关负责人说,除了飞扬旅游、中国国旅、达人旅业、浙仑海外、康泰等本市“重量级”旅行社踊跃参展外,黑龙江、吉林、山西等地62家省外旅游单位,以及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伊朗、土耳其、泰国等国家的11家机构也将参展。

  据了解,此次旅展面积为13000万平方米,总展位数666个,有284家机构参展。旅游产品涵盖旅游全要素,如境内外旅游度假胜地、主题公园、自驾游线路,以及旅游线路(旅行社)、餐饮住宿(宾馆饭店)等。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