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十一访韩中国游客约25万 免税店销售额大增

参考消息网

2016-10-10 08:18

  参考消息网10月9日报道韩媒称, 据韩国零售业7日消息,十一期间,约25万名中国游客访问韩国,各大百货、免税店面向中国顾客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0-40%。

  据韩联社10月7日报道,在百货方面,据乐天百货店7日消息,从韩国购物旅游体验节“Korea Sale FESTA”启动的9月29日至10月6日,首尔小公洞总店面向中国顾客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7%。同期,现代百货店面向中国顾客的销售额同比增长35.3%,尤其是贸易中心店的销售额猛增68.7%,新世界百货店的销售额增幅为44.3%。

  在免税店方面,乐天免税店小公店1-6日期间面向中国顾客的销售额同比增长30%。首尔新罗免税店从9月29日至10月6日面向中国顾客的销售额同比增加18%。

  在大型超市方面,主要位于首尔市中心和济州地区的大型超市面向中国顾客的销售额大增。韩国知名超市易买得1-6日间银联卡交易笔数同比增长31%,交易金额同比增长7%。同期,乐天玛特首尔站店面向中国顾客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2.2%。

  报道称,旅游和酒店业界也从中国游客十一假期访韩潮中也分得一杯羹。据初步统计,今年十一假期访韩的中国游客达到25万人次。据新罗舒泰酒店消息,中国游客常光顾的酒店9月29日至10月6日接待的房客较前一周增长15%。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