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新三板座谈会全力支持企业挂牌新三板

兰州晚报

2016-12-16 05:29

  兰州晚报讯(记者袁文波)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我市企业新三板挂牌工作,总结交流新三板挂牌经验,分析全市推进企业新三板挂牌工作,12月15日上午,市政府金融办在市工信委会议室召开我市企业新三板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甘肃省政府金融办、市农委、市工信委、市商务局、市城投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甘肃股权交易中心、中信建投、光大证券、长江证券等多家机构,迅美科技、威特焊材、金味餐饮、新科建设等多家企业代表近40人参会。

  座谈会上,市政府金融办介绍了当前兰州市企业在新三板挂牌的进展情况;甘肃股权交易中心、中信建投、长江证券、光大证券等中介机构就辅导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中存在的问题及工作重点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迅美科技、威特焊材代表成功挂牌企业从挂牌进程、融资情况等各方面做了经验交流;拟挂牌企业金味餐饮、新科建设等多家企业代表向参会单位进行了交流咨询。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我市更好地推动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工作,征求了相关部门、中介机构和拟挂牌企业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当前,新三板市场已呈现出挂牌审核严格、挂牌难度加大等问题,但企业仍需抢抓机遇,充分发挥资本市场作用,加快企业发展步伐;对于目前企业普遍存在的财务不规范、人才紧缺等问题,各中介机构及单位要加强指导;企业挂牌、上市要分步走,企业要明确自身定位,选择合适的上市版块;落实专项扶持政策,引导企业挂牌新三板。

  会议同时强调,市直各有关部门、企业要站在发展兰州经济的高度,深入研究、想方设法解决挂牌中遇到的问题,全力支持企业挂牌新三板。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