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诺股份挂牌新三板

中华工商时报

2016-12-21 00:29

  日前,久诺股份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成为全国外墙装饰领域首家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公司。

  据悉,久诺股份总投资3亿元的节能石生产基地目前正在进行二期工程建设,达产后将成为亚洲真石漆最大生产基地及国内最大仿石饰面保温装饰一体板制造企业之一,2017年公司年销售收入预计将达5亿元。

  久诺品牌创始人、董事长王志鹏表示,20年来,久诺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端外墙第一品牌,在提高外墙产品品质与施工服务品质的同时,更加注重科技创新。如今,久诺成功地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不仅为久诺外墙在资本市场提供有力的支撑,也标志着企业迎来了第二个发展高峰。

  王志鹏说:成功上市后,我们会紧紧抓住这次机会,扩大规模、深化营销、打造品牌,给支持久诺的投资者一个美好的未来。并加大和投资者的互动,努力在资本市场领域取得更大的发展,为投资者带来超过预期的回报。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表示,在行业增速放缓、同行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久诺股份成功上市,并大力加强品牌建设,彰显了久诺股份战略远见,他相信,作为中国高端外墙领导者的久诺一定可以创造中国外墙领域新奇迹。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