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工商联搭建民间经济文化交流平台

中华工商时报

2017-01-11 00:17

  “这样的会不是多了,而是少了,希望类似会议穿插在省工商联的一些大型活动中召开,给予大家一个充分交流互相学习借鉴的平台。”7日召开的贵州省工商联驻外经济联络办公室会议上,北京贵州商会副会长郑建刚这番话引起了在座16个省市联络办代表的共鸣。

  据了解,2014年以来,省工商联分两批向北京市贵州企业商会等17家省外贵州商会进行授牌,正式设立贵州省工商联、贵州省总商会经济联络办公室,制定了相关制度,对经联办职责职能做了一些规定,对工商联协助经联办开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通过这个平台,为商会和会员企业赢得更多的发展机遇和更大的发展空间,也进一步加强了异地贵州商会所在地与贵州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宣传推介贵州,帮助贵州引进资金、先进技术、信息、人才,为贵州发展提供新的支撑点。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