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数码城与 财经新媒体“功夫财经” 签订战略合作

科技日报

2017-03-05 03:29

  3月2日,天安数码城集团与功夫财经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天安数码城产业研究院专家智库、天安数码城集团品牌宣传、财经资源共享、产业园区资源共享等多个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天安数码城集团总裁杜灿生和功夫财经平台创始人王牧笛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天安数码城集团董事长李可、集团总裁助理兼天安金控总裁刘凯、集团招商管理中心总监兼人力资源中心总监金鉴、天安金控副总裁李洁、天安金控副总裁杨宁、天安数码城集团招商管理中心副总监卢艳、功夫财经执行总裁诸丛瑜、功夫财经市场部总监侯韬等见证了签约。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功夫财经创始人王牧笛就功夫财经目前发展情况做了讲解,同时提出了与天安数码城未来可以延伸合作的方案。“功夫财经”是国内财经新媒体第一平台,集结了国内最强的经济学家团队,是财经学者价值最大化的运营者。平台通过短视频、时评文章、财经脱口秀、付费内容端等产品,以新中产阶层及高净值人群为目标群体,致力于打造国内最活跃的财经社群,并成为新中产阶层全球资产配置的首选咨询与服务平台。

  天安数码城集团董事长李可表示,2016年是集团品牌提升+项目拓展的一年,目前天安数码城在全国11座城市开发运营了17座园区,同时开通了美、以、法、澳、日、德、韩、加、立等9个国家的国际直通车,希望双方合作尽快落地,加大对产业地产未来发展的研究,加强天安数码城集团品牌形象的提升。

  作为旗下金控平台投资的明星项目,天安数码城集团前期已经开始了与功夫财经的多次合作,如王牧笛先生主持了第六届诺奖得主中国行的活动,平台多位经济学家参与了天安数码城园区线下活动等。此次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共同举办更多的天安数码城全国园区线下活动。此外,功夫财经平台马光远、王福重、李大霄、胡润、琢磨先生(郭城)、时寒冰、石述思、肖锋等经济学家,都将加入天安数码城产业研究院智库,提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指导,推动产业地产的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建立完善产业地产研究的良性运行机制,使天安数码城产业研究院逐步发展成为国内产业地产领域的知名研究和顾问机构。天安数码城集团与功夫财经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财经资源、产业园区资源共享,深入研究产业地产未来发展方向,强强联合,互惠共赢,展现联动财经的力量。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