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网开了 首家婚礼体验馆

北京晚报

2017-04-25 15:00

  本报讯(记者赵莹莹)连续三年的亏损后,百合网开始打造线下生态以求止损盈利。上周末,百合网宣布,全国首家“一站式婚礼体验馆”在北京开业,从婚礼服装到婚纱摄影为新人提供“一站式”服务。

  作为新三板上的“网红”,百合网的上市之路颇为传奇,2016年年中先是通过间接持股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鲸吞行业龙头世纪佳缘使其从纳斯达克摘牌,半年之后又被A股上市公司宝新能源收购,后者成为第一大股东。不过,这些收购与被收购的举措之下,也没能止住亏损。最新发布的2016年度报告中显示,百合网净利润为-1.14亿元,同比下滑109.97%。

  “公司当前亏损主要是战略性亏损。”百合网董事长田范江告诉记者,也因此,百合网在今年要着力于搭建婚恋生态圈,“婚礼业务是一个拥有万亿的市场,而相亲只有上百亿。”

  记者在坐落于张自忠路的婚礼体验馆内看到,馆内设有婚纱礼服、酒店预订、婚礼策划、婚纱摄影以及婚品采购等展示分区,同时还容纳了酒类、糖果蛋糕类、家装装饰等合作伙伴的入驻,几乎涵盖婚礼服务相关的所有领域。J201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