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举办科技企业 投融资常态化路演

南方日报

2017-06-14 07:00

  近日,由惠州市金融工作局、仲恺高新区、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主办的惠州市科技企业投融资常态化路演(第三期)在惠州市会展中心举行,吸引了近百名创投、风投、金融机构代表参加了活动。

  据悉,本次入选的路演企业涉及集成电路、芯片、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新能源、职业教育、智能制造等行业。路演活动通过“现场路演+网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推介,在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向全国4000多家主流的创投、上市公司等投资机构开放线上同步直播,从而为科技创新企业融资需求和投资机构搭建了经济、高效、透明的投融资信息对接平台。

  在企业路演环节中,上海滤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市银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巨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创真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科技企业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融资用途,共计7000万元的融资意向。

  活动中,还现场举行了“惠州科技金融路演中心(华贸中心站)”授牌仪式。张昕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