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向太原坞城派出所捐赠人身意外险总保额336万元

山西日报

2017-07-12 08:29

  7月11日,新华保险太原中心支公司向太原市坞城派出所106名民警、辅警捐赠了总保额336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此次捐赠活动是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在成立15周年之际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公安机关与保险企业共同推出的爱警暖警之举,旨在发挥保险功能,为长年英勇奋战在打击违法犯罪斗争第一线的公安民警减轻和化解后顾之忧,为进一步增强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供保险保障。在捐赠仪式上,新华保险太原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张思恺介绍,此次捐赠的保险为1年期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可为每位被保险人提供3.2万元的全天候意外伤害保障。受邀参加活动的太原市公安局小店分局副局长王志强表示,为基层民警提供保险服务,对于探索相关风险保障机制、完善基层民警人身安全保障体系、提高职业风险保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这次赠送保险活动可谓雪中送炭,希望民警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当前正在开展的“迎接十九大,全警保平安”专项行动中。

  据悉,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已指定具体部门和人员,专门负责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服务。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专业服务为核心、以便捷高效为抓手,让公安民警满意,切实将好事办好办实。

  秦晓蓉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