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正能量活动互学交流会率先在宝安召开

深圳新闻网

2017-07-16 18:31

  7月14日下午,宝安区召开深圳市正能量活动互学交流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晶及宝安区18个单位老干工作者出席活动。吴晶要求,各单位要把老干部局正能量活动当作一门学问来研究,全力以赴做好这这项工作。此次会议共计。

  

  深圳市离退休干部正能量互学活动交流会在宝安举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张钊 实习生 韩帼 王玲)7月14日下午,宝安区召开深圳市正能量活动互学交流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晶及宝安区18个单位老干工作者出席活动。吴晶要求,各单位要把老干部局正能量活动当作一门学问来研究,全力以赴做好这这项工作。此次会议共计。

  据悉,宝安区共有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3321人,其中离休干部55人,退休干部3266人。其中,离休干部平均年龄约88.4岁,最大年龄97岁,最小年龄80岁。为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正能量,宝安区创新思维,精心谋划,全力推进正能量活动。

  近两年,宝安区相继举办了“好家风”家庭评选、“我看宝安新变化”、“正能量达人评选”、“好家训挂厅堂”、“世界那么美,我要去看看”书画摄影展等系列活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将正能量落到实处。

  

  老干部一行参观“家训挂厅堂”书法作品。

  2017年,宝安区在省委老干部局、市委老干部局的指导下,以“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在全区离退休干部群体中开展“严党风”、“优政风”、“传家风”三风系列活动以及“宝安区老干部为十九大献礼”等活动。

  同时,宝安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一把手”上门“建言”活动。活动期间,宝安区6个街道11个区直单位“一把手”登门拜访并听取了单位老干部意见。老同志们不忘初心,提出多项对党政委政府中心工作的意见建议。

  

  海富社区孝文化墙。

  沙井街道退休干部卢贵新说,街道领导要放一张凳子在村里,凡事要和群众商量,要发挥才智,把不良现象消灭在萌芽状态。区人大退休干部麦炳佳表示,希望今后应该更加重视对下一代的教育工作,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有理想、有道德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互学会结束后,吴晶与老干工作者一同前往新安街道福海社区,参观社区孝德墙与“家训挂厅堂”书法作品进社区作品展,查看社区正能量活动开展情况。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