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钰集团拟9.8亿收购新三板公司骏伯网络

新华网

2017-07-18 08:53

  融钰集团7月17日晚披露重大资产购买预案,公司拟9.75亿元收购广州骏伯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标的资产的预估值为9.8亿元。

  骏伯网络从事移动互联网营销业务,2016年度营收1.57亿元,净利润4219.56万元,未来三年的业绩承诺总和为2.99亿元。业绩承诺方承诺标的公司2017年、2018年和2019年实现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分别不低于7500万元、9750万元和1.27亿元。

  此次收购采取分阶段支付的方式。上市公司首期向交易对方支付总交易对价的40%,如果标的公司完成2017年、2018年和2019年的业绩承诺,融钰集团再每年度向交易对方支付总交易对价的20%。

  业绩承诺方还承诺,在收到首期交易价款后的36个月内,其自身以不低于3亿元资金在二级市场择机通过集合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完成购买融钰集团股票,并承诺将在最后购买融钰集团股票之日起6个月内将该等股票予以锁定。

  本次交易前,公司主要从事永磁开关及高低压开关成套设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有高低压永磁断路器、接触器,高低压成套设备,检测、控制及综合保护产品等百余种产品。交易后,融钰集团的业务将延伸至移动互联网行业,为客户提供移动营销和流量营销服务。(记者 欧阳春香)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