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萌宠引领当下多元零售新业态

北京晨报

2017-07-27 01:29

  BHG Mall北京华联平谷购物中心

  国家统计局报告显示,中国的宠物狗数量已达2740万只,紧跟美国(5530万只)和巴西(3570万只),位列世界第三。中国同时也拥有世界第二大的宠物猫数量。总体而言,全中国有7%的家庭饲养宠物狗,2%的家庭拥有宠物猫。近日,BHG MALL北京华联平谷购物中心就为消费者精心策划了一场 “关爱动物、爱心领养”的活动。活动中有12只小猫和1只小狗与新主人结缘找到了自己的好归宿,它们各有各的性格和故事与新主人甚是亲密。为期三天的公益活动让消费者在BHG MALL北京华联平谷购物中心体验温情收获欢乐。爱宠俱乐部负责人胡青龙在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与BHG MALL北京华联平谷购物中心的异业联盟非常成功,希望活动还将继续举办下去,共同推广“尊重生命、善待伴侣动物”的理念,也让更多小动物通过此种公益活动找到新主人、好归宿。

  随着小型家庭数量的不断增多,饲养宠物的数量也在不断攀升。领养宠物确实在有些时候能够让人们获得更多陪伴与美好的回忆。更多饲养宠物有经验的家庭认为,孩子与宠物一起成长有益于独生子女面对社群表达自己的意愿,以及与他人共同分享生活实践的过程。面对年轻一代消费主力的凸现,消费理念及消费行为的改变,BHG MALL北京华联平谷购物中心率先引领新时代,孵化多元零售业态,可以无时无刻地为消费者提供着超出预期的“新内容”。

  对于那些离开父母,独自在大城市生活打拼的年轻人而言,饲养宠物能够丰富娱乐他们的生活。而对于那些孩子不在身边的空巢老人而言,宠物的陪伴也能够给他们带来心灵上的慰藉。为此,BHG MALL北京华联平谷购物中心开启的“关爱动物、爱心领养”活动,颇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时间地点不再成为消费障碍,消费者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实现所需愿望。在爱的包围下已突破了时间空间和渠道的障碍。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