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夕节 哪些概念股将受热捧?

千龙新闻网

2017-08-28 14:20

  千龙网北京8月28日讯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又来临了!七夕节的正确打开方式,当然少不了一场甜蜜蜜的爱情电影、一份精美的礼物、一场浪漫的晚餐等。对股民来说,今年有哪些七夕概念股可以关注呢?

  餐饮股

  代表:西安饮食(000721)、全聚德(002186)

  过节怎么能少了烛光晚餐呢?这一天对餐饮上市公司来说,或有超预期的表现。

  

  

  

  酒店股

  代表:首旅酒店(600258)

  作为A股著名的情人节概念股,每逢七夕和“214”情人节,首旅酒店都会有反应。

  

  黄金饰品股:

  代表:明牌珠宝002574)、金贵银业002716)等

  在这样一个带有浓重烧钱味道的节日,黄金珠宝必然是件必不可少的礼物,黄金珠宝店必然迎来销售热潮。

  

  

  

  商业零售概念股

  代表:首商股份(600723)、商业城(600306)、徐家汇(002561)、上海九百(600838)

  每到情人节期间各大商场百货、零售商店就成为消费的主要战场。情侣们的选购热情也会让其赚得盆满钵满。

  

  

  

  

  影视股

  代表:乐华文化(股票代码833564 )

  乐华文化是新三板的“艺人经纪第一股”。今年与企鹅影视等联合出品的《二次初恋》于8月25日正式上映。该部影片是由戴玮导演,朱茵、杜天皓、王志飞、黄征、王嘉宁等主演。女神朱茵星空“狂撒浪漫”,势必又将掀起一股观众想去影院感受爱情的观影热潮。

  鲜花股

  代表:爱尚鲜花(836638)

  今年七夕佳节,“互联网鲜花第一股”的爱尚鲜花,携手芙丽芳丝、丰田卡罗拉跨界玩合作,为面对爱情时敏感的人们送上“花”样疗愈。

  

  红娘股

  代表:百合网(834214)

  作为新三板的红娘第一股百合网在每年的情人节都会发点福利。今年七夕,百合婚恋APP最新版本中悄悄上线了一个新功能“邂逅”,匹配度数值甚至高达90%以上,说不定传说中的一见钟情真的会发生哦!

  

  医药股

  人福医药(600079)

  人福医药是情趣用品A股第一股,拥有杰士邦避孕套业务而受机构资金的追捧。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