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服务内容与收取费用相比质价不符 农发行宝鸡分行被罚10万元

千龙新闻网

2017-08-29 16:58

  千龙网8月29日讯 据中国银监会宝鸡监管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宝银监罚决字〔2017〕3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宝鸡市分行因为服务内容与所收取的费用相比质价不符,受到了中国银监会宝鸡监管分局的处罚。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2016年,中国农发行宝鸡分行向陕西XX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发放产业化龙头企业棉花短期流动资金贷款6笔,并向该企业提供企业融资顾问服务。融资顾问服务主要成果文件对作为服务重点内容的融资方式分析、比较和结论简单描述,服务内容与所收取的费用相比质价不符。中国银监会宝鸡监管分局依据《金融违法行为处罚办法》第十六条对中国农发行宝鸡分行罚款10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中国唯一的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1994年11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1994年4月19日发出的《关于组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的通知》(国发199425号)挂牌成立。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