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网婚礼携手嗒嗒巴士 “婚礼主题巴士”七夕亮相深圳

深圳新闻网

2017-08-29 22:52

  8月28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当浪漫婚礼遇上美好出行,在鹏城——深圳的主要白领工作聚集区,多辆车身印有“结婚,就上百合网婚礼”的嗒嗒巴士开上街头,充满暖意的配色和突出的字体,为这个七夕情人节增添了许多浪漫。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徐哲康)8月28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当浪漫婚礼遇上美好出行,在鹏城——深圳的主要白领工作聚集区,多辆车身印有“结婚,就上百合网婚礼”的嗒嗒巴士开上街头,充满暖意的配色和突出的字体,为这个七夕情人节增添了许多浪漫。一经上路便吸引了众多上班族的注意,不少深圳市民也是掏出手机纷纷拍照,记录这一道浪漫的婚礼主题巴士风景线。

  据悉,这些“婚礼主题巴士”是由百合网旗下一站式婚礼服务平台百合网婚礼,携手国内主流定制出行平台嗒嗒巴士联合开展的七夕跨界合作活动,旨在七夕这特别的日子里,让更多人感受到百合网婚礼送来的温度和祝福,同时传递百合网婚礼一站式婚礼平台的服务理念。

  

  很多市民都表示,在七夕这个特别的日子,看到这样充满爱的婚礼主题巴士,虽然对“单身狗”造成了一万点暴击,但更让人心中充满了暖意。

  “你结婚,我买单”七夕福利活动受热捧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婚礼主题巴士”的惊喜,百合网婚礼携手嗒嗒巴士在七夕期间还开展了“你结婚,我买单”的福利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参与互动。

  

  8月21日-8月31日活动期间,只要用户通过专属活动页面注册即享0元拍价值660元结婚登记照福利,预定婚纱摄影、婚宴酒店、婚庆服务,还有结婚大礼包免费送。

  跨界合作打造“走心”式营销

  近年来,不同品牌、不同行业之间的跨界营销越来越流行。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品牌,一旦走在一起却能擦出令人惊喜的火花。

  

  据悉,此次百合网婚礼与嗒嗒巴士的跨界合作,最终要的因素就是双方的主流目标群体具有相当高的吻合度,嗒嗒巴士平台上汇聚了许多80、90后的都市白领群体,而当下这些用户也恰好都是适婚一代,正处于马上要结婚的年龄段,与百合网婚礼面向的用户群体相一致。

  其次,双方在倡导“认真服务每一位用户”的价值理念上同样不谋而合,嗒嗒巴士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连接用户和巴士司机,将重心牢牢锁定在上下班领域,精耕细作实现行业领先,百合网婚礼同样如此。百合网婚礼作为上市公司百合网旗下的一站式婚礼服务平台,百合网婚礼本着打造完美,呈现幸福的初心,回归到做婚礼业务的本质,连接亿万新人用户和婚礼业务相关商家,为中国新人提供本地化、高品质、全方位的一站式婚礼服务,提供本地婚宴酒店、婚庆服务、婚纱摄影、全球旅拍、海外婚礼等一站式婚礼需求解决方案,帮新人用户完美搞定婚礼筹备中的大小事。

  百合网婚礼深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通过这次与嗒嗒巴士的跨界合作,百合网婚礼在提升品牌形象和认知的同时,将会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简单、轻松的一站式婚礼服务。嗒嗒巴士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与其他的定制出行平台不同,一直以来,嗒嗒巴士的社交属性及“走心”式运营,受到许多用户的好评,甚至很多人直接称嗒嗒巴士为爱情班车,此次与百合网婚礼的合作,相信又会成为一个典型的跨界合作案例。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