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新三板投资者大会路演企业披露

中国新闻网

2017-08-30 10:57

  中新网8月30日电 8月28日,第二届中国新三板投资者大会组委会首批披露参加大会路演的企业花名册,他们分别是创新层的中建信息客如云神州优车亿玛在线合全药业广厦网络、长江医药等7家企业,及基础层的海航期货、新东方网川山甲共10家企业。

  据大会主办方透露,这些企业由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严格按照行业前景、知名度、成长性及财务数据等指标,综合筛选而出,并将与其他90多家企业,共同构成这次史上最高规格的中国新三板投资者大会暨顶级股权嘉年华。

  与此同时,将有500多家投资机构翘楚,如中科招商、九鼎投资、信中利资本、赛伯乐投资、弘毅资本、新天域资本、君联资本、深创投、浙商创投、鼎晖投资、平安资本、同创伟业等机构携千亿资金而来,寻找优质标的,共同打造新三板市场新生态。

  目前,我国新三板的市值已经超过5万亿元,与此同时,挂牌企业的数量已达11000多家。尽管当下市场流动性低迷,但是,在我国进入股权投资的黄金时代之际,新三板作为我国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依然是最具潜力且备受瞩目的股权投资重要场所。

  近些日子,监管层纷纷对新三板更加重视,并释放出改革的利好信号。如此,在Pre- IPO的浪尖上,挖掘出更多“独角兽”,势必将利国利民。基于此,读懂新三板将于9月17日,在金融中心上海举办第二届中国新三板投资者大会暨顶级股权嘉年华,并将邀请50多位投资界大咖,包括鼎锋资产合伙人汪少炎 、九鼎投资董事长蔡雷、著名投资人吴鸣霄等共商共议新三板的未来及投资之道,与此同时将与500多家投资机构,200多家新三板企业及70多家主流财经媒体,共同见证众多“独角兽”的诞生,并共襄盛会。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