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防务2017半年报公布 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8.61%

千龙新闻网

2017-08-30 17:35

  千龙网北京8月30日讯8月30日晚间,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船防务”)发布的2017年半年度报告显示,集团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0,417,531,197.45元,同比下降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972,225.89元,同比增长18.61 %;基本每股收益0.03元,同比增长18.7%。

  

  中船防务在半年报中称,2017年上半年,新船价格仍然处于低谷,需求小幅回升。面对依旧严峻的市场形势,集团持续强化生产经营管理,全面推进提质增效,共计实现船舶交付32艘;同时,集团以“适度有限、相关多元”为原则,积极探索多元化产业布局方向,向环保及新能源等领域发展新产业,成立了南方环境有限公司及中船(广州)新能源有限公司。报告期内,集团实现经营合同承接53.7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20.72%。

  公开资料显示,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属下的大型造船骨干企业之一,其前身是广州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于1993年在上海和香港上市,是中国第一家A+H股上市造船企业,其定位为中船集团资本运营的控股型平台公司,全资拥有广船国际有限公司、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和广船国际扬州有限公司。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