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与区块链技术研讨会举办

中华工商时报

2017-09-04 00:29

  日前,由北京强国知识产权研究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知识产权中心主办,强国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知识产权与区块链技术研讨会暨强国知链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市场处处长王双龙、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知识产权中心副主任毕春丽、中国科学院大学法律与知识产权系主任、教授李顺德、北京强国研究院院长杨旭日等专家学者分别就知识产权、区块链与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前景、应用创新等问题展开研讨、分析与讲解。

  此外,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知识产权中心、中国技术交易所、中关村中技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清华大学成果与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中科招商集团等还发起成立了知链产业联盟。

  会上,强国知链创始人兼CEO杨旭日发布了基于区块链与人工智能技术的强国知链项目。强国知链将重新塑造全球的科技、产业与投资生态。据杨旭日估测,知链打造的生态价值,在未来可能会达到万亿美元。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