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食园发布公告:两全资子公司受到食药监局处罚,将加强管理

千龙新闻网

2017-09-07 15:15

  千龙网北京9月7日讯 近日,北京御食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御食园)发出公告,就其旗下两家全资子公司受到北京市怀柔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处罚作出回应。

  公告显示,御食园全资子公司御食园(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未取得经营散装食品许可情况下,网络经营散装茯苓果仁脆食品,上述经营行为违反了《网络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查处办法》第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给予该电子商务公司没收违法所得358.8元,并处10,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据京怀食药监食罚[2017]100123号)。

  另一家全资子公司御食新语食品有限公司在未取得经营散装食品许可情况下,网络经营馓子麻花食品,上述经营行为违反了《网络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查处办法》第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给予该公司没收违法所得477.6元,并处10,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据京怀食药监食罚[2017]100124号)。

  御食园表示,公司积极配合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该次检查工作,已及时缴纳罚款,并按要求进行了整改,加强食品销售管理,确保符合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各项要求。该处罚未对公司经营造成较大的影响,公司将加强管理,进一步规范管理,保障公司稳定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御食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1年,是专注于生产和销售北京特产食品及休闲食品的民营股份制食品企业。该公司于2009年8月完成股份制改造,注册资本增至5700万元。2011年销售收入3.39亿元,同比增长近20.64%,缴纳税金4382万元,同比增长14.41%。生产总产值1.2亿元。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