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为新三板挂牌企业融资难支招

南方日报

2017-09-12 07:00

  ■金融资讯

  南方日报讯 (记者/叶永茵)在新三板挂牌公司数量激增、新三板市场低迷的背景下,融资和市值管理成为众多新三板挂牌公司“头痛”之事,日前,东莞市新三板企业协会请来专家,为会员企业答疑解惑,上百家东莞企业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关注新三板市场的洞见资本创始人杜明堂主讲,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杜明堂围绕“中小企业股权融资实战技巧”“商业计划书PPT制作与路演指导”“企业融资微路演与投资人点评”“市值管理实操与方法解析”“IPO上市资本路径全方位规划落地辅导”“资本运作人才队伍培养实操:董事长、CFO、董秘”等主题展开授课,并采用现场模拟路演点评的方式,让学员理解理论并融进实践中。

  东莞市中小企业局局长郑文志对新三板协会此次培训给予肯定。他指出,新三板企业协会成立仅两个月,就能号召众多企业家举办如此大型的培训活动,凸显了协会的凝聚力,“希望协会能够真正搭建好政府与企业之间沟通桥梁,发挥协会的平台作用,传递企业心声,促进企业良好发展”。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