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下午茶】外汇局连续20月未审批QDII新投资额度

中国新闻网

2017-09-13 15:42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取款方式巨变!农行、招行可“刷脸取款”

  不需要身份证、不需要银行卡,脸朝窗口一笑,按提示操作几下,钱就自己“吐”出来!近日,中国农业银行在两台自动取款机上线“刷脸取款”,用户可以不带卡,只要刷脸就能取款。详细>>>

  iPhone X或带领苹果进入奢侈品领域

  9月13日凌晨,苹果的三款新机型已经推出,十周年的创新性产品iPhone X售价达到8388元起。有观点认为,苹果正在进入奢侈品领域。详细>>>

  外汇局连续20个月未审批QDII新投资额度

  截至今年8月30日,已累计批准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投资额度899.93亿美元。最近一次批准QDII投资额度已经是2015年12月。至今,已连续20个月未审批新额度。详细>>>

  银行卖理财产品线上须“双录”

  今后,银行网点必须为理财销售设立专区,并对销售过程同步录音录像。《银行业金融机构销售专区录音录像管理暂行规定》要求自今年10月20日起,银行业金融机构实施专区“双录”,即设立销售专区并在销售专区内装配电子系统。详细>>>

  国际汽车巨头紧盯中国市场

  在第67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即将开幕之际,众多国际车企、汽车供应商推出瞄准中国市场的电动汽车、自动驾驶等技术创新与合作项目。详细>>>

  个人消费贷猛增后“急刹车”

  “史上最严楼市调控”中,最近部分城市的监管机构要求加强个贷用途管理,消费贷、经营贷正“急刹车”,来自26家上市银行的财报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新增个人贷款中住房按揭贷款占比由去年上半年的91.43%降到了51.40%。详细>>>

  环保督查浙江及时跟进 多家上市公司遭整改

  8月11日-9月11日,浙江便责令整改企业6151家,立案处罚企业3477家,或将开出近1.9亿元的罚单,多家上市公司或遭整改。详细>>>

  贾跃亭借款、增持承诺频落空遭深交所问询

  9月12日,深交所向乐视网发下问询函,要求乐视网就贾跃亭曾对上市公司许下的“借款、“增持”承诺落空事宜做出回答。深交所要求乐视网逐笔说明公司向贾跃亭还款的时间、金额、还款原因, 以及贾跃亭是否存在违反承诺的情形并说明理由。详细>>>

  茅台加码控价:经销商必须实价网售

  面对价格难控这一顽疾,茅台全面启动云商平台业务,欲重构销售渠道。9日茅台云商全面上线,要求所有经销商必须把未执行合同的30%放在茅台云商网上销售。在茅台价格一路上涨的背景下,茅台云商被视为调剂茅台酒市场价格的“稳定器”。详细>>>

  褚橙官方发声明辟谣

  褚橙官方微信公众号13日下午发布声明称,关于网络上流传“褚橙创始人褚时健离世”的消息,纯属造谣,褚时健身体健康。此次事件对褚时健、褚橙的声誉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公司将保留追究发布谣言者和传播者法律责任的权利。褚时健在录制视频中称“我好好的嘛,感谢大家关心。”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收报3384.15点,涨0.14%,成交额2307亿。深成指收报11091.49点,涨0.43%,成交额3089亿。创业板收报1888.43点,涨0.21%,成交额813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跌0.3%,报27894.08点

  台湾股市:台湾加权指数收跌0.73% ,报10532.8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涨0.45%,报19865.82点。

  欧股开盘:英国FTSE 100指数开盘跌0.3%。法国CAC 40指数开盘跌0.1%。德国DAX指数开盘跌0.3%。

  国内商品期货:黑色系震荡走弱,焦煤跌近2%,硅铁跌近4%;化工品普遍低迷,PVC跌超3%,聚丙烯、塑料跌超2%;有色金属涨跌互现,沪铅涨超3%领涨,沪铜跌超1%;农产品整体偏弱,菜粕跌超2%,豆粕、鸡蛋跌超1%。

  【醒目美味茶点】

  什么是奥格尔维法则?

  奥格尔维法则:如果我们每个人都雇用比我们自己都更强的人,我们就能成为巨人公司。

  经纬大厨有话说:奥格尔维法则的提出者:美国奥格尔维马瑟公司总裁奥格尔维。如果你所用的人都比你差,那么他们就只能作出比你更差的事情。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