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股份两项目获得政府1500万元的资金支持

千龙新闻网

2017-09-21 11:02

  千龙网北京9月21日讯 今日,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通股份)发布了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该公司两项目共计获得1500万元的资金支持。

  公告显示,博通股份于2017年9月18日收到《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下达2017年度支持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计划项目的通知》(西经开发﹝2017﹞383号)文件,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同意将该公司申报的“基于云计算的跨组织业务模型中间件平台项目”、“国土资源数据空间信息平台项目”列入2017年度现代服务业专项项目,给予“国土资源数据空间信息平台项目”支持资金800万元,给予“基于云计算的跨组织业务模型中间件平台项目”专项资金支持700万元,共计1500万元。

  博通股份表示,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相关规定,上述补助是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作为营业外收入直接计入公司当期损益,将会对公司2017年度业绩产生影响,预计会增加公司2017年度净利润1500万元,具体的会计处理及金额以年审会计师对公司2017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