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只信用申购可转债发行

南方日报

2017-09-26 07:00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若然)25日,东方雨虹转债正式启动发行,也揭开了国内可转债信用申购发行时代的序幕。据了解,作为9月8日证监会调整可转债申购方式后首只发行的可转债。

  据了解,此前,在9月8日,证监会在发布的《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中表示,参与网上申购的投资者申购时无需预缴申购资金,待确认获得配售后再按实际获配金额缴款;参与网下申购的投资者申购时无需预缴申购资金,按主承销商的要求单一账户缴纳不超过50万的保证金,待确认获得配售后,再按实际获配金额缴款。此外,可交换债的网上发行由时间优先的配售原则调整为采用摇号中签方式进行分配。

  而雨虹转债作为可转债改成信用申购后首只新券。记者从公开渠道了解到,25日上市发行的雨虹转债代码128016,发行总数18.4亿元,转股价格为38.48元/股。据了解,雨虹转债的股权登记日为2017年9月22日,原股东认购日、网上申购日期为2017年9月25日,其中申购时间为深交所交易系统的正常交易时间,27日为中签号公布日。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