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尔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该公司股票于27日起复牌

千龙新闻网

2017-09-27 09:57

  千龙网北京9月27日讯 据上交所网站消息,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韦尔股份)发布了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该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9月27日起复牌。

  据了解,韦尔股份因拟筹划重大事项,经该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该公司股票自2017年6月5日起停牌。2017年6月17日,韦尔股份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16),明确上述事项对该公司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2017年9月24日,韦尔股份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该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于2017年9月26日披露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52)。

  对于终止筹划该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韦尔股份表示遗憾,对该次停牌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同时也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该公司发展的投资者表示感谢。韦尔股份提醒投资者关注该公司后续公告,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