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福建省互联网20强榜单出炉 中金在线入选

中国新闻网

2017-09-28 10:26

  近日,在2017福建互联网大会上,由福建省通信管理局指导,福建省互联网协会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联合评选的“2017年福建省互联网企业20强”榜单正式揭晓,中金在线成功入选。

  据悉,福建省互联网企业20强借鉴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的评选方式,结合2016年互联网企业的企业规模、盈利、创新、成长性、影响力和社会责任六大维度的核心指标,对福建省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的发展状况进行综合研究。最终,中金在线、三五互联、福建网龙、四三九九、美图公司等福建互联网企业携手上榜。

  中金在线总裁助理兼运营总监陈达宏表示,“近几年,顺应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发展潮流,中金在线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目前中金在线已经形成了集财经号、视听和新媒体集群于一体的媒体矩阵,公司微信集群、微博矩阵、视听中心、财经号、移动网、手机APP等多元平台名列行业前茅,‘两微一端’影响力位居前列。此外,中金在线通过大数据分析,为投资者提供千人千面的个性化财经服务。”

  据介绍,中金在线是国内知名财经门户,本次入选2017年福建省互联网企业20强,是对企业发展的充分肯定。未来,中金在线将重点发展大数据战略,持续推动基于大数据的金融服务创新及商业应用,为互联网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 编辑:张明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