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华超市任命新一任总经理

中国经济网

2017-09-28 18:24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8日讯(记者 李治国)百联集团旗下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公告,任命徐涛先生为总经理。

  徐涛在职业生涯的早期,在全球知名快消品公司联合利华从事长达12 年的财务工作,有着非常扎实的财务功底。之后,徐涛先生先后加盟能多洁和万宁中国两家公司,在能多洁历任亚洲区卓越执行财务总监、大中华区总经理,在万宁中国历任中国区执行董事、中国区行政总裁。在这两家公司的任职期间,面对行业和业务的复杂挑战,徐涛先生都展现了良好的业务掌控能力。

  百联集团表示,徐涛先生的加盟,是联华超市积极拥抱市场变化的重要信号。徐涛先生将和稍早时候已经加入联华、有着极强商业零售背景的戴裕鹏先生、董刚先生一起,成为联华超市市场化运作的核心领导力量,他们将与联华超市现任领导团队并肩作战,给市场一个敢于自我挑战的、全新的联华超市。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