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积分成就大公益

中华工商时报

2017-11-01 00:29

  日前,由北京亿美汇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亿美汇金LoyaltyChina忠诚度营销研究院、艾瑞咨询联合主办的主题名为:“Customer Engagement-超越客户忠诚”-2017第七届中国客户忠诚计划高峰论坛暨LoyaltyChina Awards2017中国客户忠诚计划大奖颁奖典礼活动隆重举行。

  该活动是国内目前唯一以“客户忠诚度”为核心讨论主题的行业交流盛会,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公益合作机构,受邀出席了本次论坛。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的副秘书长牛晓表示,目前在中国企业已发放的积分价值已经超过了1800亿,公益积分捐赠的场景,是一个参与公益的广域入口,把积分公益的口打开的时候,会有更多的人愿意尝试用很零散的积分去支持公益项目。而公益积分让人人在平时的消费或者体验场景里,就获取了积累,在公益项目推出的时候,用消化积分而非直接捐钱实现首次公益体验。

  牛晓表示,公益对于不同行业的企业及产品都是开放的,都是为了这个社会能变得跟好。希望更多企业去倡导自己的忠诚客户,用积分实现第一次公益初体验。

( 编辑:罗伯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