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科技创新大会将办

中华工商时报

2017-11-09 00:29

  凯德携手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将于11月24日在北京举办“中新科技创新大会”。届时,中新两国政府领导、科技、创投、学术等领域的重量级嘉宾以及凯德多方合作伙伴将共同探讨“新时代下,全球科技创新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

  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凯德科技创新大赛也于近日正式启动招募,围绕未来生活休闲、办公和居住三大应用场景,面向全球科技创业精英团队征集智能化解决方案,探索实体与科技融合发展。

  本次凯德科技创新大赛的评审团将由资深投资人、行业专家、凯德专业运营管理团队、租户代表等组成,针对所征集到的科技项目在凯德旗下业务场景中的落地应用前景进行专业评估。经筛选入围决赛的团队还将受邀参加“中新科技创新大会”,现场进行路演展示,争夺凯德创新孵化试验场和投资机会。

  凯德将为获奖企业提供强大的资源支持,拿出位于北京、上海、重庆等核心一二线城市的优质物业,涵盖综合体、商场、办公楼、住宅等多元化场景以及线上凯德星平台,供科技企业进行技术落地试验。同时,凯德还将配备了运营、管理、投资、技术等领域的重量级导师团队,为其提供商业模式辅导。此外,获奖企业还有机会获得凯德集团旗下创投基金C31V的投资。

( 编辑:罗伯特 )